顺河街道积极开展社保认证培训工作

2017-02-23 16:06 来源:映象网

社保所长韦娟在为工作人员讲解业务知识

社保所长韦娟在为工作人员讲解业务知识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2月23日上午,为做好顺河街道办居民社会养老保险60周岁以上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更加有效地杜绝居民养老金冒领、骗领、错发、重发等情况的发生,切实保障养老保险基金的安全,在顺河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社保所工作人员正在为村(居)协管员进行社保人脸认证培训。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进行人脸认证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进行人脸认证

  据悉,自2017年起驿城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可以通过人脸认证平台,通过互联网认证,从此不再受距离、位置、时间等的限制。此举是驿城区人社部门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为辖区内城乡60周岁以上居民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让辖区内高龄老人,尤其是行动不便和身在异地的居民不再为每年一次的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问题而费神费力。

顺河办居民正在进行社保认证

顺河办居民正在进行社保认证

  顺河办社保所全体工作人员近日每天都在为辖区内领取养老金的居民进行人脸认证及人工认证,并更改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错误信息等工作。她们忙碌的身影给顺河办的社保工作增添了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