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2-24 11: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治国)2月24日上午,上蔡县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创新发展,造福百姓。全县26个乡镇(办事处)卫生院、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县卫计委所附各医疗机构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县拥有151万人口,是河南省人口大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时刻关系着民生福祉。2017年,该县确立了强化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严格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严格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落实国家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推进健康扶贫等6大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会上宣读了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国典就如何保证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卫生计生工作观念,创优卫生计生服务;二是层层明确全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夯实各自责任,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四是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全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