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登读书会携手新华书店成功举办线下沙龙活动

2017-02-27 17:29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嘉宾分享

嘉宾分享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2月26日下午,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携手新华书店在新华书店天中书城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会能力》的线下沙龙活动,约40位书友参与了这次活动。

  通过樊老师一个小时的视频讲解,让家长们进一步学习了如何通过对话、游戏和活动等独特的方式教给孩子自己学会怎样解决问题,如何处理与朋友、老师和家人之间的日常冲突,以及寻找各种解决办法并考虑后果,并且能够理解别人的感受,从而与人和谐相处,成长为一个社会能力强、充满自信的人。

  课程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了几位家长分享了自己和孩子是怎样相处的。普普通通的语言,让在坐的家长们深刻反思,了解到正确引导孩子的教养方式最主要的是沟通和反馈。

  据了解,这次活动也是新华书店携手樊登读书会举办的第一期活动,新华书店力主打造复合型书店模式,为广大书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