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嫘祖镇多举措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2017-03-01 1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田鹏飞)西平县嫘祖镇早部署、广宣传、抓进度、保质量、强督查,科学安排今春绿化工作,在全镇掀起春季造林绿化新高潮。

  结合嫘祖镇实际,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植树造林和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提高全民的造林绿化意识。重点围绕农田林网建设、围村林建设、河道绿化建设等区域,结合实际情况,主要栽植榆叶梅、木槿、水杉、广玉兰、樱花、丝棉木、秋桐等,做到一区一树种,一道一景观。

  为确保造林绿化质量,在造林过程中,严格依照造林绿化的标准实行管理,护林员积极配合,把好种苗质量关,保证造林质量。镇主要领导逐村对春季绿化的规划设计、地块选择、土地协调、物料筹备、实施方式等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和督导检查,促使各村抢抓时节、加快进度,确保春季植树造林任务有序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