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普会寺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2017-03-01 17: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邓书闪)撤乡展新姿,建镇谱华章。2017年2月27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普会寺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确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全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普会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所辖10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工商企业届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县民政局副局长魏峥宣读确政文[2017]2号文件—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确山县普会寺乡建立普会寺建制镇的通知》;党委书记韩志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宏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勉励普会寺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争先创一流,祝愿普会寺镇的明天更加美好,普会寺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参与代表

参与代表

  8:36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场的一百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无不心情激动。普会寺在建国初期属县第五区普会寺乡,1958年建为火箭公社,1962年称普会寺公社,1983年改为普会寺乡至今。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普会寺已成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中一颗璀璨的明珠。2016年12月,经省政府批准,普会寺撤乡建镇。

  撤乡建镇是普会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镇干部群众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建设”为核心和引领,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挖掘历史渊源,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打造精品乡村旅游线,使普会寺的经济发展更强劲、社会文明更进步,人民生活更美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