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深入人民街道大华城指导创卫工作

2017-03-02 15:21 来源:映象网

人民街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向市、区领导汇报创卫工作

人民街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向市、区领导汇报创卫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杜飞 郑晓鸽)3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等一行人在驿城区区长毕启民、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到人民街道健康社区大华城就创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人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玉萍针对3月1日大风天气摧毁的广告牌匾和围挡以及对人民街道造成的损失进行了汇报,并就最短时间内重新修复制作,规范安装措施做了详细介绍。戚存杰实地察看了大华城的广告牌匾和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对人民街道办事处的创卫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在现场作了进一步的指导,鼓励人民街道要继续坚持不懈,加强创卫工作,争取为驻马店市创建家卫生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一行检查大风过后的广告牌情况

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一行检查大风过后的广告牌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