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工商质监局举办“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道德讲堂

2017-03-02 17: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李静)3月2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了“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道德讲堂,县局机关全体及基层所、队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此次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做承诺、做点评”等八个环节进行。活动中,薛云局长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随后,大家同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雷锋事迹短片《永远的丰碑》及道德模范许光事迹短片《平凡的感动》,共同学习“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经典名言,宣讲员朗诵了《雷锋日记》、讲述了故事《我叫山果》,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雷锋精神。最后,薛云局长为工商质监局2017年第一届道德模范颁发了证书,并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向雷锋同志学习、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把学雷锋活动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着力打造“好人之局”。

诵经典

诵经典

  举办此次道德讲堂在全系统营造了崇德尚善、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道德讲堂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境界,要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2017年第一届道德模范颁发证书

为2017年第一届道德模范颁发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