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办事处开展健康知识调查

2017-03-03 14:43 来源:映象网

调查人员仔细讲解

调查人员仔细讲解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段鑫杰)为帮助居民群众增强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改善环境,降低危险因素,促进人们的健康水平不断提高。3月3日,西园街办事处前王社区、文明社区对辖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知晓形成问卷调查。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300份,年龄跨度从15—69岁。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为93.07%,形成率为90.21%。健康知识掌握程度与被调查者年龄的关系是:年龄越大,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就越高。

居民认真填写问卷

居民认真填写问卷

  同时,西园街办事处开展沿街门店橱窗集中清理整治行动,通过西园街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监督和天美物业公司的督促,引导商户店主及从业者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通过志愿者行为带动,使更多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

清理橱窗广告

清理橱窗广告

干净明亮的橱窗

干净明亮的橱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