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专家到确山第二初级中学指导工作

2017-03-06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谭双喜)近日,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研究院专家孙院长、杨院长一行四人到确山县第二初级中学指导“特色与品牌学校”创建工作。专家组领导首先对学校领导、学校班主任进行问卷调研,和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进行座谈,使广大老师有耳目一新、豁然开朗之感。

专家团一行四人来校调研

专家团一行四人来校调研

  3月3日下午,由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研究院培训部主任,河南省优秀班主任,班主任8+1工作室主任秦望老师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右一)在特色品牌学校建设启动仪式上讲话

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右一)在特色品牌学校建设启动仪式上讲话

  近年来,确山县第二初级中学在以校长刘志勇的领导下,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先后举办多次骨干教师、班主任、学生家长以及学生培训。让确山二中迅速发展成为了确山名校,天中名校,真正实现了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满意这一教育目标。

秦望老师在做培训

秦望老师在做培训

  刘志勇校长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我校一定要珍惜这次大好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积极勤奋,开拓创新,勇于尝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