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善农村环境观摩考评组赴西平检查指导工作

2017-01-18 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7日,市委农办副主任王玉红带领全市改善农村环境观摩考评组赴西平县检查指导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段彦杰陪同。

考评组听取乡镇负责人汇报

考评组听取乡镇负责人汇报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对观摩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观摩组介绍了西平县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

  考评组先后来到西平县二郎乡和宋集乡,听取了他们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中沿线村庄规划、公共设施、文化活动场所、村庄环境整治、道路硬化美化等系列配套设施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

  观摩检查组对西平县科学布局规划,全面清理规范,长效保洁机制,财政项目投入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西平县一如既往地持续抓建设,全面抓整治,打造精品亮点,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