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巾帼木兰·闪耀天中"16年度年会

2017-03-06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郎瑞杰)巾帼木兰展风采,闪耀天中立新功。3月5日下午,以“巾帼木兰·闪耀天中”为主题的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年会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五洲会宴会厅隆重举行。年会总结了2016年度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会上对驻马店乐华汽车公司等32家爱心企业予以表彰并授予“先进爱心企业”称号。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会上,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作了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

  2016年,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坚持“聚女企业家精英,共促经济发展,矢志富民强市,彰显巾帼风采”的办会宗旨,全面围绕会员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了10余场学习活动,累计社会各界人士约5000余人到场参加,在社会建立良好的影响,为展现巾帼风采,履行社会职责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作工作报告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作工作报告

  展望2017年,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将会从加强形势政策解读、组织学习培训、促进联谊合作、强化宣传表彰、推进综合服务、开展社会活动、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入手,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驻马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交流联谊频繁,学习进步收获满满,资源对接成效显著,社会慈善大爱呈现。各会员企业在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扶贫助困,热心公益事业,长期坚持为贫困妇女儿童送温暖、献爱心。她们的慈善义举感人至深,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会上,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等妇联领导为驻马店乐华汽车公司等32家爱心企业颁发了“先进爱心企业”牌匾。

颁发“先进爱心企业”牌匾

颁发“先进爱心企业”牌匾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在生产经营中,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在转型升级、开放发展、统筹城乡、富民惠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她希望女企业家协会进一步创新举措、发挥作用,在优化服务中凝聚力量,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益;希望我市所有女企业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 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充分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范。积极投身我市富民强市伟大实践中,争做勇担重任的先行者,积极投身我市各项公益事业,充分展现我市女企业家们致富不忘国家、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让我市困难妇女儿童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用智慧和汗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光彩、再立新功。

  会后,“巾帼木兰·闪耀天中”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度庆”三八“文艺汇演精彩上演。由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选送的歌曲、舞蹈、小品、手语、诗朗诵、旗袍展示等节目联袂出演,精彩纷呈。

  驻马店市妇联领导、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家以及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的300多名员工代表共同欣赏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