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举行辅警人员授装暨宣誓仪式

2017-03-07 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辅警队伍,真正提高辅警的执勤水平,全力配合做好遂平社会治安管理工作。3月6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辅警人员授装暨宣誓仪式。仪式首先向今年新招聘的部分辅警授发了服装、帽子、服装标识。接着辅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告诫大家要端正态度,转变心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与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辅警打好坚实的基础。随后,带领全体辅警进行了庄严宣誓。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上,局长刘雪岭向全体新辅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就如何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辅警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努力在能力素质上实现新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把学习作为永恒的业务,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实践中提高,不断增强个人的综合素质和熟练掌握岗位技能。二是要爱岗。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努力培养自己所从事工作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要万分珍惜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民警的助手。三是要勤奋。要充分利用一切工作的时间,坚持学中干,干中练,练中精的原则,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业务水平。同时,要加强相互交流,积累经验,时刻向有经验的民警和工作好的同事学习取经,切实改善不足,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四是要严于自律,努力在明确职责上当好一名合格的辅警。要在岗位中要找准位置,当好角色,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要真正读懂“辅警”二字的含义,要时刻自重、自警,恪守职责,努力当好一名合格的辅警。

向部分辅警授发物品

向部分辅警授发物品

  此次授装暨宣誓仪式,不仅提升了辅警队伍整体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公安队伍正规化的管理水平,极大激励了辅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高了辅警的集体意识和规范化意识,为大家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