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运输局贯彻西平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7-03-07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3月7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主持。会上,纪检组长谢亚凯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聂晓光、县纪委书记张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来自交通运输系统公路局、运管局、执法所、农路所的党委(支部)书记、监察室主任分别畅谈了自己对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在中共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工作报告(审议稿)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审议稿)总结成绩客观,剖析问题透彻,谋划工作精准,明确了全县2017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路线图”和“方法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指出,3月6日召开的中共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就如何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蔡新亭强调:一是各单位、各股室要深入学习中共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县委聂晓光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响应“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的号召,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既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战斗员”,人人要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率先将自己这个“打铁的人”锻炼成“铁打的人”。三是各单位、各股室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强责任、重担当、抓改革、利民生”,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全县“六个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