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通运输局加强所属单位纪律作风建设

2017-03-07 1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方圆)2月27日和3月3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马锐和局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赵柯、方圆一行三人深入到交通系统各局属单位,对各单位的作风纪律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县公路管理局检查时,马锐强调,春节假期已远,收假更要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围绕着2017年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抢抓机遇,抓好节点,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以敢想、敢闯、敢拼、敢做的精神,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马锐指出,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坚持学习与工作并重,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切实一一查摆,转变作风,全力实现2017年工作的开门红,为确山县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