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2017-03-07 15:22 来源:映象网

全体教师齐唱《祖国不会忘记你》

全体教师齐唱《祖国不会忘记你》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浩海)3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通过看视频学模范、唱歌曲、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环节,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内涵:“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明确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

重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重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在谈感悟环节,老师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使自己成为工作的内行。同时结合时代特征,一致认为在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大潮中,更应该发扬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把自己生命溶入党和人民事业的整体之中,立志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乐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观看学习雷锋精神视频

观看学习雷锋精神视频

  本次活动以雷锋做为学习榜样,激发奋斗意志,各位老师以雷锋为榜样,见贤思齐,知行合一,用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大力弘扬社会先进文化,共同构筑我们的精神家园。

畅谈学习感悟

畅谈学习感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