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芦庙乡戏曲会演活跃百姓文化生活

2017-03-07 17:05 来源:映象网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3月7日上午,惠风和煦,春意盎然。西平县芦庙乡为期五天的“丰源杯”戏曲会演在芦庙街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西平县芦庙乡继大铜器比赛和健身舞大赛后,又组织了一场大型戏曲演出活动。农民群众能够在家门口观赏县乡剧团的精彩演出,妇女、儿童和老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踊跃观看。一批百姓喜爱的优秀剧目,如《花喜鹊》、《朝阳沟》、《打碗记》、《小姑娴》等搬上舞台。演员们个个动作娴熟,演艺精湛,剧情感人,唱腔优美。观众目不转睛,聚精会神,入戏入情,看得津津有味,演出现场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和喝彩声。

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

  芦庙乡戏曲会演不仅为农村演员提供了展示演艺的平台,而且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观众感激地说:“听听音乐,看看大戏,如今,不仅生活提高了,而且精神也愉快了,政府真是想到了我们的心坎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