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3-07 17:35 来源:映象网

走进焦裕禄纪念馆

走进焦裕禄纪念馆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5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党员代表30余人在校党支部书记李琳、校长孙群杰、副校长刘恩卿、薛彦桉的带领下,远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 一心为群众”的主题党性培训活动。

  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用人生42个春秋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在人民心中铸就了一座不灭的丰碑。党支部书记李琳感叹到: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我们大实验的每一位党员都要以焦裕禄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实验中学的党员们在焦裕禄墓碑前庄严宣誓,力表决心:争做一名具备焦裕禄精神的优秀共产党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