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女子拔河比赛

2017-03-08 09:39 来源:映象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致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致辞

齐心协力的参赛队员

齐心协力的参赛队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光伟)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和进一步增强院系女性师生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7日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三八”节女子拔河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作比赛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展示建筑工程学院女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和当代女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让全院女性师生度过一个舒心、愉悦的节日。本次比赛共八个队参赛,比赛以循环赛方式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不甘落后,充分体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团队合作精神和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的同学们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既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女性的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合作之美,也充分显现出全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