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方城县考察团赴西平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2017-03-08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7日,南阳市方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带队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勇军,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等陪同考察。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的引领下先后到西平南护城河、人民广场、两河生态治理等地。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西平县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情况。考察组一行对西平县在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说:“西平城建工作为百姓创造了良好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带动了周边发展。河道、广场、水系综合治理、桥梁道路绿化工程建设,构建出了和谐的生态文明城市,相关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段文汉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积极借鉴西平县城市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