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校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7-03-09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磊 施庆伟)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培养锻炼青年教师,壮大优秀教师队伍,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校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教师们广泛参与,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四个学科12名老师参与了本组别比赛。整个比赛紧张有序,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讲课内容严谨,条理清楚,大胆创新,各具特色。学校围绕教学态度、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和手段等几个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综合评价,对课堂教学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市第二十五小学教师的基本素质,为教师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与展示的平台,对于训练教师基本功,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起着积极推动的作用,为深化课堂教学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