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赴西平调研

2017-03-09 11:40 来源:映象网

聂晓光(中)陪同调研

聂晓光(中)陪同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8日,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赴西平县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赵勇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孔军一行来到西平县权寨镇和师灵镇,实地查看了吕店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和“空心村”治理规划等情况。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介绍了西平县的基本情况。近年来,西平县在省、市国土资源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申报并顺利实施了西平县吕店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及西平县权寨镇等三个乡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争取上级下达的政策性资金2.49亿元,受益群众达18万人。

  吴孔军认为西平县国土空间优化发展建设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是多规合一”重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有益探索,为西平县未来发展绘就了一幅蓝图,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向上级国土部门长期以来对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聂晓光表示要按照推进“五个国土”的建设要求,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依法依规加强土地管理,切实管住管好土地,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西平县国土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管理水平。

  西平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就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孔军对西平县的国土资源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西平县继续加大努力,强化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断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要把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