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7个地市文明办主任到市实验中学观摩参观

2017-03-10 10:20 来源:映象网

校长孙群杰对实验中学做具体解说

校长孙群杰对实验中学做具体解说

代表们参观科技小发明社

代表们参观科技小发明社

学生社团的优秀成果赢得好评

学生社团的优秀成果赢得好评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9日上午,河北省17个地市文明办代表在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宣传部长戚存杰、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及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主任史爱民及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校长孙群杰对河北省文明办代表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中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解说。

  在孙校长的引导下,河北省文明办代表们参观了具备实验中学特色的温馨书屋,他们对实验中学这种爱心共享书籍的形式表示称赞,纷纷感叹到:知识是在分享过后更能得到提升的,而实验中学“拿过来、带回去”的借阅模式正是为学生们提供了汲取更多文化知识的有效途径。紧接着,代表们参观了科技小发明社、软陶社、3D打印社、射击社等社团教室,实验中学学生社团的优秀成果赢得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最后,代表们参观了实验中学作为驻马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代表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