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普会寺举行"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2017-03-10 15:44 来源:映象网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蔡华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妇女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的社会风尚,3月8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举行第一届“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以及全镇妇女代表齐聚文化广场庆祝“三八”节。

  活动中,欢快的广场舞舞出了妇女节的快乐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妇女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普会寺镇相关负责人代表党委政府宣读了《关于表彰普会寺镇“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普会寺镇负责人向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诚挚地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大妇女同志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他们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家庭和社会都不能忘了这些“贤内助”,并号召全镇广大女性同胞要以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为榜样,学习她们勤俭持家,团结和睦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推动全镇文明和谐创建建设,共同开创普会寺镇妇女事业的美好未来。

  最后,举行了“三八”妇女节女子拔河比赛,全镇10个行政村的1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为获奖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会寺镇群众的业余文化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推动了全镇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