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扶贫办荣立集体三等功

2017-03-15 08: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3月13日,上蔡县召开2016年综合目标工作表彰暨2017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城市建设攻坚战动员大会,会上,上蔡县扶贫办被上蔡县人民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2016年上蔡县扶贫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谋求新作为,突出抓好“三个载体”,着力推动“五大发展”,先后承办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现场会、全市脱贫攻坚整乡推进现场会(五龙),圆满完成了32个贫困村整村退出、6507户21007人稳定脱贫任务,上蔡县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县”。  
  “2017年,我们将以增加农村贫困人口收入为核心任务(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收入达到3208元以上,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以提高‘三率’(精准识别率、退出精准率、群众满意率)为基础,以产业扶持和就业转移为关键,以贫困村条件改善为前提,以务实作风为保证,全面完成37个贫困村摘帽、6690户18810名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上蔡县扶贫办主任袁卫兵在会后如是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