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卫计委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2017-03-08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在西平县2016年度目标奖惩大会上,县卫计委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荣获奖牌

荣获奖牌

  近年来,西平县卫计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强力推进卫生和计划生育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受到省、市卫生计生委表彰,2016年该县荣获“2014—2016年度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县政府决定给县卫计委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奖励现金50万元,并对王小杰、裴书忠、曹遂有、侯明慧4名同志各记三等功一次。

  同时,西平县卫计委在全县2016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目标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综合奖1项和环境保护、四城联创、平安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等5项先进单位单项奖的优异成绩,在全县县直单位中位列第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