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焦庄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2017-03-16 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洋)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引导全民牢固树立综治意识、增强综治观念,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宣传月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平安建设格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6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综治办在西平县柏城道东段设立平安建设宣传站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现场设有综治、铁路护路及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宣传展板5块,并设置法律咨询台,焦庄乡特色的铜器表演和夕阳红老年腰鼓队在现场表演。宣传期间共发放综治、铁路护路及心理辅导相关宣传页1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余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县委书记,县委、县政法委相关领导到场参观指导,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发放宣传页

发放宣传页

  通过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