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召开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文艺节目征集评审小组会

2017-03-16 1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5日,西平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文艺节目征集评审小组成员会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文艺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会上做重要讲话。王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对待采取有效措施,推进西平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文化宣传工作深入持久开展;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整合多种资源,认真做好节目的收集整理推荐工作严把质量关。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文艺创作活动,力争推出一批艺术表现力强的高水准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文艺节目,进一步营造西平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