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疾控中心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6 15: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拟将通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西平县委宣传部、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下文,决定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3月1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比较便利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疾病预防控制基本知识,重点讲解春季传染病的防治策略和H7N9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方方法,告诉人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思和自我保健能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条,展出活动宣传版面6块,发放宣传折页、扑克300余套、咨询义诊过往群众2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