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民警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治安大检查活动

2017-03-16 1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建设平安遂平,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娱乐场所进行治安大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对部分宾馆和重点娱乐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消防安全设施、超范围经营、旅馆“四实”登记情况以及相关硬件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每到一处都与宾馆、场所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场所的管理情况,并现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在场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场所管理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禁黄、赌、毒防范工作,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并要求他们对场所内发生的违法行为要及时上报并配合公安机关依法进行查处,取得了显著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