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电信诈骗 遂平民警给你支招

2016-12-12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讲座,遂平公安局民警通过展示如今电信诈骗呈现的高压态势,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介绍了电话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方式和防范措施。同时,提醒大家要对各类虚假信息提高警惕,切勿登录对方让你输入银行账号和密码的链接,鼓励大家关注“平安遂平”微博,便于及时接收最新的诈骗手段和反诈骗知识。“陌生号码不理会、不回拨,记牢常用的银行、电子商务网站网址”,“不轻信来源不明的信息,不泄露银行账户隐私信息,不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等等。通过举办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讲座,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防诈骗知识,还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