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芦庙乡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03-16 16: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为展示年度平安建设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知度,3月16日,西平县芦庙乡在柏城大道设立平安建设宣传站,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芦庙乡平安建设宣传站设有平安创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宣传版面6块,并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宣传活动现场还有大铜器表演和秧歌队表演,活动氛围非常浓厚,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受到了良好效果。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130多人次,发放平安建设明白纸3000多份。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