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18-04-08 19:01 来源:映象网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清明到来之际,郑州市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及所属社区,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辖区居民和未成年人,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传统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街道干部职工以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奠。一段段留言寄托着大家对先烈的无限敬仰,表达了珍惜今天幸福生活、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决心。

  社区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和未成年人宣传网上祭奠的方法,通过登陆郑州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区,用鼠标献鲜花,键盘表哀思,进行网上祭英烈,引导大家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居民和未成年人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新理念,把对革命英烈的哀思之情付诸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及未成年人积极参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以文明科学的方式教育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张茹  张燕)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