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04-08 14:20 来源:映象网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4月8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启动了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枫杨办事处联合区爱卫办,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资料、物品等形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健康素养、病媒生物消杀、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城市创建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卫生素质,营造人人关心卫生、注重健康环境的良好氛围,以达到群众认可爱卫工作、支持爱卫工作、参与爱卫工作的目的。

  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还将持续开展“全城清洁”、病媒防制等活动,进一步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素质,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