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司三强公司迎六一向山区儿童献爱心活动

2018-05-22 15:57 来源:映象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每个孩子都在此时期待着父母为他们准备的节日礼物,然而还有一些身处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经历着孤独和贫穷,为了让这些孩子得到同样的关怀和爱心。2018年5月17日,郑州水司三强公司第四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庆六一向山区小学献爱心”募捐活动,共筹资5030元,他们用这些筹资全部为山区师生购买成所需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办公用品和体育器材。

  5月19日,三强公司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冒雨赶到二百公里外的鲁山杨家庄小学,为那里的老师和全体学生送上“六一”爱心物资。这个贫困山区的小学校只有常驻教师2人,支教老师2人,30名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了解到山里的孩子很少有机会吃到蛋糕,他们去时专门订购了2个10寸的蛋糕为孩子们提前过一个甜蜜的“六一儿童节”。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稚嫩可爱的小脸,大家不约而同地跟孩子们互动交流起来,吃蛋糕,做游戏,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

  杨家庄小学校长接到爱心物资后深表感谢,也坚定了他和同事们继续坚守下去的信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接班人,“关注儿童,爱心帮助”,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社会正能量。(张靖)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