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折翼天使”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18-06-15 10:54 来源:映象网

  2018年6月14日下午,郑州水司三强公司10余名党员、青工志愿者来到奇色花青年互助中心看望在这里学习的心智障碍青年,送上节日的问候,陪伴他们渡过美好的时光。

  奇色花青年互助中心是一家关注智障人士的生存与发展的非营利、公益组织,中心工作人员用专业理念和专业手法为心智障碍青少年提供真实的学习环境,通过专业的职业训练,使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得到提高,同时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家庭邻里关系,使他们能真正的融入社会,享受应有的生活乐趣和平等的权力。志愿者们送来了该中心急需的故事绘本及食用油、小食品等物品,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还准备了大大的蛋糕为其中一个孩子庆祝了生日,孩子们高兴地表演了他们最拿手的三人联唱节目,随后把亲手制作的手工皂送给志愿者们。欢快的歌声中洋溢着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

  这些“折翼天使”也有喜怒哀乐和丰富的情感,也需要这个世界给他们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爱。三强公司志愿者们表示,关爱心智障碍青年这一社会特殊人群,需要做的更多、更细、更周到,今后会一直延续这样的志愿活动,给他们送去关怀,提供帮助,使他们能够早日融入社会,正常生活。(胡英)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