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营业处举办“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8-06-29 16:32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彰显共产党员风采,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创先争优的热情,2018年6月27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第二党支部举办“迎七一 讲述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活动,用最真诚的声音讲述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及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人员及部分群众共40人参加了该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6月中旬接到活动方案后各班组积极准备,经历了组稿、备稿、定稿、模拟试讲等阶段,在保证生产指标完成的同时全体总动员,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党员代表姜五元主持,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金水营销所所长赵金峰、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清敏担任评委,由各个班组共推选出的8名选手化身“讲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班讲述者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特点,声情并茂的就身边的党员如何在平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出色讲说。评委根据讲述者的文稿内容和讲述者的演说水平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其颁奖。(陶灿)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