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办多措并举 做好“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宣传工作

2018-08-25 14:23 来源:映象网

  为保证“智汇郑州”人才工程落地生根,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精心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实施,扎实开展“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宣传活动,确保政策宣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此次宣传,一是加强对接,形成合力。石佛办事处积极对接石佛园区运营中心,联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宣传活动方案,并与园区运营中心协作,做好郑州高新区“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巡回宣讲会承办工作,并组织各社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确保工作人员吃透政策、熟稔于心;二是集中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石佛办事处在雕塑公园南门和华强城市广场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对群众面对面进行政策讲解,做到有问必有答,有疑必有解,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多措并举,丰富宣传渠道。在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和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宣传展架和宣传折页,在辖区主要街道和社区LED屏设置醒目宣传标语,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并利用“和谐石佛”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全面宣传相关政策。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吸引组织更多群体广泛参与,助力和激励各类优秀人才汇聚郑州高新区建功立业。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