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2018-02-23 14: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为进一步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扩大全城清洁涉及范围,2月23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在建工地及企业单位在辖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据了解,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清洁行动重点针对堂李、东连河安置区周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清理。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对道路两侧出现的占道经营、乱贴乱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等“四乱”现象着手,并对绿化带内、垃圾箱旁、裸露垃圾等卫生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小广告8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15处,规范非机动车80辆,清运垃圾16余立方米。

  沟赵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清洁行动,不断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全城清洁长效机制,推动全城清洁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