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错时执法全力整治“四乱”

2018-04-18 16:28 来源:映象网

  近期,针对占道、突店经营现象有所反弹的情况,为避免执法队伍下班,流动摊贩“上班”的现象,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在中午问题高峰期,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4月18日中午,枫杨办事处城管办不惧炎热,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行政执法车5辆,从主次干道向背街小巷延伸,对迎春街、金梭路等重点路段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突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严防市容管理“四乱”现象出现反弹。本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突店经营30余处,清理橱窗、立招等27余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30余辆。本次通过打时间差开展整治,消除管理时间上的盲区,市容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枫杨办事处将加强巡查,坚持错时执法,及时规范整治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各类行为,实现市容管理时段无缝隙,确保全时段城市管理全覆盖。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