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市清洁 助力马拉松赛事

2018-04-20 14:28 来源:映象网

  为助力2018年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圆满举行,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以赛事道路清洁为主,由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单位共同参与行动,充分展现了全民参与“全城清洁”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在辖区共设定了6个清洁地点。

  4月20日上午,虽然艳阳高照、烈日炎炎,但是在科学大道一批身着“红马甲”的机关工作人员,拿着各种清洁工具,顶着烈日投入到清洁家园志愿行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集中整治路北侧绿化带垃圾、非机动车乱停放,清扫中,同时呼吁沿街商户,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本次行动共计清理生活垃圾25立方,杂物堆放40余处,清扫卫生死角63处,摆放非机动车辆420辆。本次活动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效果。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会发挥城市管理作用,助力赛事,大力整治市容市貌,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常态化做好城市清洁工作,努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