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落实管理职责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2018-05-10 17:18 来源:映象网

  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城管办接到群众举报,称小区物业安装的中央空调外机运行时噪音很大,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让业主们苦不堪言,希望城管部门能帮忙协商解决噪音问题。接到群众诉求后,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城市管理作用,第一时间联系小区物业现场进行沟通,帮助居民解决难题。

  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实地查看了居民反映的噪音较大的区域,主要由于天气逐渐炎热,空调使用需求越来越大,且功率较高导致外机运行噪音较大。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同物业进行沟通,把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情况向他们进行说明,并要求物业能够配合解决扰民问题,经过现场协商,物业表示会尽快安装消音装置消除噪音,同时调整空调开关时间确保不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城管办将继续落实好城市管理职责,坚决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真正正用服务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