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全城清洁”共建健康社区

2018-05-22 15:42 来源:映象网

  为加强卫生城市管理,共建健康和谐社区,5月2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社区、物业公司、市政公司、建筑工地及沿街商户共计290人,在银杏路沿线、5个居民小区和石佛、大里两个建筑工地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统一安排,全民参与”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在银杏路一批身着“红马甲”的机关工作人员,拿着各种清洁工具,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全城清洁”志愿行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各社区分行动组积极在本社区居民小区内进行路面清洗、环境保洁。其他各公共单位、建筑工地、沿街商户也积极配合,广泛参与,投入到全城清洁活动中。

  通过开展清洁活动,辖区的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市容市貌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各类生活垃圾、混合垃圾50立方,杂物堆放10余处,清扫卫生死角30处,摆放非机动车辆100辆,清扫保洁道路、小区路面约4000平米。

  枫杨办事处不断将“全城清洁”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组织、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卫生城市管理,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