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2018年第三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5-18 16:32 来源:映象网

  5月1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举行2018年第三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6.8亿元,计划年度投资13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9个,总投资36.8亿元,年度投资13亿元,主要涵盖总投资6亿元的金惠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人工智能科技研发区、信息安全实验室、无人驾驶研发平台等;总投资8亿元的大华安防智慧安防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建设卫星导航定位车间及配套、公共安全平台、研发试验中心等;总投资6亿元的盛大集团中原运营中心项目,主要建设VR虚拟体验、软件应用、游戏研发、动漫制作等。这些项目既是夯实“四链一城”建设基础,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两个80%”目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持续深化双统筹,主动维护双促进,全面掀起郑州高新区固定资产建设新高潮的有效方法。

  近年来,郑州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践行新时期推进郑州发展的实践体系,开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以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聚焦智慧产业,建设智慧社会,围绕产业链,布局科创链,完善金融链,强化政策链,着力发展更加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全面提升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水平,努力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担当高新责任、奉献高新智慧、做出高新贡献,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现顺利开局。

  今后,高新区将紧紧围绕“网络计划-系统会商-一次交办-督查问效”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思路、优化机制、强化措施,促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要素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外部建设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机制更趋完善。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经济持续增长,为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做贡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