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掀起“全城清洁”行动热潮

2018-05-22 15:44 来源:映象网

  为持续营造整洁卫生的辖区环境,5月2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在红松路、法青街以及轻院、水牛张家属院等区域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工作人员按照事先部署,对道路两侧及小区内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此次清洁活动共出动人员12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路面垃圾70余处,乱堆放杂物9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40余辆,清理积水10余处,清理垃圾约15立方。经过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情况得到进一步提升。

  清洁活动中,郑州市爱卫办张中建主任、高新区创建办郭廷军主任一行在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此次“全城清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再次强调了“全城清洁”的重要性,办事处一定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加强宣传教育,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全城清洁”活动的组织及开展工作,引导市民参与到清洁活动中来,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