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6-22 15:36 来源:映象网

  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本周枫杨办事处共设定了6个清洁地点,活动以道路清洁为主,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参与行动,同时在各小区结合清洁行动一并开展夏季灭蝇行动。

  6月22日上午,枫杨办事处相关网格长在各自分包路段积极组织公共单位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清理各类卫生死角。活动中,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郑州设计院、谦祥万和城党支部、河南荣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严格落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街道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大家以实际行动,让居民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清洁行动。本次清洁活动共计出动260余人,清理垃圾24立方,杂物堆放28余处,清扫卫生死角30余处。

  城市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表现,下一步,枫杨办事处会发挥城市管理作用,大力整治市容市貌,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努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