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6-29 17:03 来源:映象网

  为持续美化辖区环境卫生工作,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本周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共设定了6个清洁地点,活动以道路清洁为主,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参与行动。

  6月29日上午,枫杨办事处相关网格长在各自分包路段积极组织公共单位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清理各类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头顶炎炎烈日,手持扫帚、镊子等工具,清理生活垃圾、杂物,忙得不亦乐乎。本次活动,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郑州机械研究所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清洁活动共计出动240余人,清理垃圾20立方,杂物堆放27余处,清扫卫生死角34余处。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会一如既往地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努力。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共同参与进来,一起为打造天蓝地净、文明和谐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