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及时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

2018-07-12 16:02 来源:映象网

  为使广大居民更好地学习日常卫生、健康知识,使得辖区内形成浓厚的卫生、健康文化氛围。近日,沟赵办事处将原有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让居民第一时间能够学习到最新的卫生与健康知识。

  本次宣传内容以“健康素养66条”为主,包含健康养生、夏季防暑等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小知识,提醒居民要注意饮食起居,改变不卫生的习俗和行为,从而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加强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及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

  截至目前,办事处内所有居民小区健康宣传栏已更换。通过新一轮的卫生与健康教育宣传栏的学习,广泛向居民群众传达了爱卫生、保健康的新理念。形成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也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的卫生、健康的认知。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定期对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为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