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陈砦、庙李详细规划出炉 涉及近3000亩地

2018-07-12 09:13 来源:大河网

[摘要] 郑州市规划局公布郑州金水区陈砦村城中村改造详细控规和庙李村二期城改详细控规,共涉及土地2896亩。

  今天,郑州市规划局公布郑州金水区陈砦村城中村改造详细控规和庙李村二期城改详细控规,共涉及土地2896亩。

  其中,陈砦共涉及13宗二类住宅用地,容积率较高,有5宗土地容积率为6.0,容积率5.7和5.5的各一宗;此外,还有2宗为5.0,容积率为4.3、4.5以及4.7的各一宗。

  庙李方面,共有5宗住宅用地,仅公示两宗有容积率数值,分别为6.0和5.0。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套方面,庙李预留有3块中小学用地、1块体育用地;陈砦预留有5块中小学用地、一块文化设施用地。

  业内普遍认为,由于陈砦和庙李前期一级土地开发均为美盛,未来,这俩城改项目应该还是美盛来开发。

  庙李村二期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

  用地位置:北三环、丰庆北路、庙李北路、普庆路、博卉路、索凌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博颂路南部分地块

  用地面积:63.42公顷=951亩

  陈砦村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

  用地位置:北三环、园田路、宏达街、国基路、文化北路、宏明路、沙门西路、黄埔路、渠东路、水科路、鹤壁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北三环南、沙门西路东的陈砦村改造地块。

  用地面积:129.7 公顷=1945.5亩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