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工作

2018-08-07 14:50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引导辖区民众广泛参与和支持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让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民心。8月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城市管理与执法协调科在万科星光广场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直观的向居民展示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果,现场耐心地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接受居民投诉,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受理落实。同时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四乱”治理、依法规范养犬、违法建筑查处等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作用向在场的群众、商户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四乱”问题治理工作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10余人,设置城市精细化宣传展板3块,发放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服务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管理宣传氛围。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定期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全面动员辖区居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切实使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力以赴推进我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程。(樊龙生 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