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18-08-21 16:55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为居民提供更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8月21日,沟赵办事处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区持续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通过前期摸排发现,辖区科学大道、须水河东路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比较严重,将其定为本次政治工作的重点区域。行动中,工作人员不惧高温酷暑,在问题路段重点整治电动摩托车、机(电)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篷改装三轮车、摩托车、低速货车等“七类车”交通违法行为。将不按规定停放、占用人行道的共享单车搬离到指定停车点,并向违规停车的机动车张贴规范停车的温馨提示。通过本次行动的开展,辖区道路秩序进一步提升,为广大居民创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参与意识,持续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为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樊龙生 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